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運金車遭打劫! 價上億黃金被搶走

記者 林宜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03 17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美國發生價值上億台幣的黃金,遭到打劫的重大搶案!一輛滿載黃金跟白金,總價值超過400萬美元的運金車,在荒涼的公路上拋錨,保全員下車察看時,突然被3名持槍歹徒 襲擊,把車上所有金塊通通搶走,警方不排除是內神通外鬼。 


美國95號州際公路,發生好萊塢電影情節般的公路搶案,載有價值400萬美元黃金的貨櫃車,在無人公路拋錨,竟然遇到搶匪,約合1億多台幣的金塊,被洗劫一空。

美國記者:「調查人員說搶匪拿槍,逼著貨櫃車上2名保全下車,逼迫他們進到樹林裡,然後把他們手腳綁起來。」

搶走一車的黃金搶匪只有3人,他們開白色廂形車攜帶武器,趁保全下車察看故障時,持槍從後面控制保全行動。

目擊民眾:「我看到一輛車沒打燈沿著路開,真的很可怕,我當時都在發抖,很害怕。」

記者vs.民眾:「這區很安靜吧?對啊,超安靜,沒人互相打擾。」

當地人煙稀少,發生黃金搶案,當然也是第一次,載運黃金的貨櫃車,從佛羅里達北上 要開到麻州,似乎早就被搶匪盯上,運輸公司開出5萬美元懸賞金緝兇,FBI也介入調查,是不是有內神通外鬼。 

民眾:「代表有人知道這情報,一定是有人通報出去的,讓人知道車子裡有什麼東西。」

美國俄亥俄警方,則公布一段公路驚險畫面,一輛貨車從後方衝向前,差點直接撞翻停在路邊的警車,場面非常驚險,再看一次擦撞前慢動作畫面,警察快跑往右邊閃避,下一秒貨車就衝過來,還好員警命大驚險躲過擦撞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打劫#美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572

0.14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