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巡演後封麥?梁靜茹PO文陪子 粉絲哀嚎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03 15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/達志影像/TPG) 

又有歌手要退出歌壇了嗎?去年替電影《極光之愛》演唱主題曲的歌手梁靜茹,2日突然發文說,這次巡迴結束後大概就決定好好陪伴兒子長大,歌迷解讀難道她也要封麥嗎?不過梁靜茹透過經紀人否認,但表示未來會休息很長一段時間,多留時間陪伴家人。


《小小孩》梁靜茹:「I try try try to cry,I cry cry cry to try。」

去年復出替電影演唱主題曲,梁靜茹動人歌聲穿透人心,現在卻驚傳巡演結束後可能會封麥不唱了?

《勇氣》梁靜茹:「愛真的需要勇氣,來面對流言蜚語。」

1999年出道,梁靜茹發行了12張專輯,情歌經典膾炙人口,但2日中午梁靜茹在微博上發文,說這次巡演結束後大概就決定要好好陪伴兒子長大,湧入大批歌迷解讀她是不是要退隱歌壇,留言不要走,希望消息不是真的。

不過經紀人否認退出,但也表示,可能會休息很長一段時間,商演也會從一週2場開始減少,其實梁靜茹2010年結婚,去年生子,休息將近1年,僅唱了一首單曲,接下來將投入巡迴演出,對比跟放慢腳步、減少工作陪伴家人的梁靜茹。

《Radio》孫燕姿:「聽著 RADIO RADIO RADIO,唱著 RADIO RADIO RADIO。」

孫燕姿明顯忙碌許多,2011年結婚,2012生子,休息將近2年,去年才又發行專輯,之後便舉行演唱會,宣傳期結束後,今年過年跟老公、孩子在歐洲度假,孫燕姿拍下一張張親子照,一家3口幸福美滿,之後孫燕姿也將展開2015年巡迴演出,世界趴趴走。

《Radio》孫燕姿:「曾擁有。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梁靜茹#生子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553

0.13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