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轉8億次 成龍廣告意外翻紅上CNN

記者 黃星樺 / 攝影 王華麟 大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03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9:51


成龍最近紅到了CNN竟然是因為11年前的一支洗髮精廣告,這支洗髮精廣告成龍不斷搖頭晃腦,要呈獻自己的頭髮夠澎鬆,結果遭到大陸網友惡搞,當中的經典台詞癌被剪接後喜感十足,不到一個禮拜廣告詞,在微博引用了8億次,讓CNN和BBC都在新聞中討論!


成龍我的洗髮水影片:「我現在還在每天加特技,每天加特技頭髮Duang Duang Duang。」

邊唸廣告台詞邊撥頭髮,廣告片帶著點嘻哈節奏感,成龍這支04年拍的洗髮水廣告最近卻又突然爆紅,堪稱是網友傑作因為成龍用duang彈簧彈跳聲表達,洗了之後頭髮豐盈有彈性。

原版廣告:「一個廣告拍完之後加了很多特技,那頭髮Duang很黑很亮很油,那出來觀眾一定會罵我。」

成龍我的洗髮水影片:「頭髮Duang後來我知道它們是假的化學成分的。」

洗了會Duang的效果,日前被大陸工商總局查出化學成分,接著大陸網友接力惡搞影片鬼打牆的Duang不停,成了微博熱門字夯到連CNN都在討論。

CNN主播:「最近有個暴紅新字在大陸網路上轉載,即使大家都不知道這是什麼字,這個字就是Duang,在微博上出現了8億次。」

CNN主播了解來龍去脈,卻還是不懂Duang是什麼意思,英國BBC還特地刊出了大陸網路新造字上成下龍,就唸Duang詳細介紹西方人可能不懂。

香港歌手古巨基:「我也不想說加點特技,讓它Duang。」

但香港藝人也拿Duang來開玩笑,從台下觀眾笑開懷成龍最後也不抗議,在自己微博也留言Duang自我解嘲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廣告#成龍#CN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333

0.1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