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講義氣有專業」 重機改裝店長遭控詐財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02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遭指騙錢的陳易甫也是一名熱愛重機的車友,自己還開了改裝車行,認識音樂人後,也投資150萬,合資開店,逐漸在重機界闖出名號,不過,實際前往改裝車行,早已人去樓空,陳易甫的手機也打不通,被害人說,聽說他可能跑到日本,求償無門只好報案!


遭指控騙錢的陳易甫,在亮眼的重機旁,接受雜誌採訪,展開雙手,看起來非常有架勢,這間結合音樂和重機的咖啡館,也替他在重機界闖出名號。

表演者即興演出和台下觀眾互動,當初愛騎重機的陳易甫,自己經營機車改裝行,認識許多音樂人,也投資150萬,合資開店,但只短短維持一年就退股,而且自己開的重機改裝店,地址一變再變,從潭美街換到忠孝東路六段,如今都已經人去樓空。兩個多月前重機界就已經傳出,陳易甫欠錢不還,而且手機都已經打不通。

被害重機車友:「這個人(陳易甫)滿講義氣的、滿夠意思的,而且在他的專業領域、在摩拖車上面小有名氣,(陳易甫)本身沒有資金,這麼多朋友就是要挺他,大家把這個市場做大,真的是全力在挺他,沒想到他是這樣在害朋友。」

被害人聽說,陳易甫跑去日本,好不容找到他的妻子,陳易甫老婆也說自己找不到先生,還打算告逃夫,實際來到合法的重機租車行,不是假日就有民眾來租車。

雖然這兩款被戲稱「大綿羊」的重機,每到連續假期,沒有事先預約,根本沒車騎,商機看來很夯,但其他買進的車款,也不一定租約滿檔,再加上保養花費和越來越多競爭對手,利潤不是外界想像的那麼高,業者表示,現在打算轉型,讓民眾先租車體驗,再看看有沒有機會賣車,做大市場!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改裝車#重機車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379

0.1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