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頂新賣台灣之星? 傳遠傳將花180億接手

記者 陳乙杉 /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02 16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4:50



電信市場準備洗牌了嗎?傳出遠傳電信準備用180億元入股台灣之星100%股權,如果成真,遠傳加上台灣之星用戶數能把台灣大哥大擠掉,成為市佔第二。但其實包括日商和中華電信、鴻海都對台灣之星有興趣,也用現金開高價,最後選擇遠傳,市場揣測遠傳是唯一現金加上股權交易,所以獲得頂新青睞,但雙方都否認這項傳聞。


服務人員:「我們現在有最新的4G累計流量方案。」

台灣之星狂推便宜的4G吃到飽,但身為頂新旗下的一員,滅頂行動讓160萬用戶數成長緩慢,現在傳出遠傳打算入股台灣之星,花180億買下百分之百股權,如果換東家,台灣之星形象會加分嗎?

民眾:「我可能之前,排斥頂新就不使用台灣之星,(併購)民眾或多或少會對台灣大中華遠傳,這招牌被吸引過去。」

民眾:「沒有差別,因為黑心油這案件對台灣之星,應該是沒有直接關係。」

電信用戶考量不一,但如果台灣之星花落遠傳可會讓市場洗牌,原本台灣大哥大以750多萬的用戶數緊追龍頭中華電信,遠傳只少台灣大一點點,如果遠傳加上台灣之星的160萬用戶,馬上竄升市占第二名,雖然台灣大和亞太也有策略結盟,亞太訊號可以漫遊到台灣大,但被檢舉後,先被NCC各開罰30萬,能不能繼續當夥伴也是未知數,2、3名之爭更加白熱化。

3C達人Tim:「不管是哪家併購哪家,我覺得最重要的地方就是,現在4G的網路還是不穩定啊!那在不穩定的情況下,要怎麼吸引舊用戶或是併購用戶。」

遠傳回應純粹是市場臆測,台灣之星則說公司營運正常,入股傳言真真假假,電信市場會不會因此板塊挪移,就看台灣之星花落誰家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頂新集團#台灣之星#遠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6

0.1477

0.25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