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悲劇!4歲童遭母狂毆、刺下體 命危


發佈時間:2015/03/01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涉嫌對兒子施暴的Jenea Mungia。(圖/翻攝自 Jenea Mungia臉書)

(網路新聞中心/曾凱敏)

美國德州一名23歲母親,對4歲兒子施以嚴重暴行,導致男童傷重性命垂危,至今仍未脫離險境!

據美國廣播公司《ABC》報導,該名女子芒價(Jenea Mungia)手持園藝工具,殘酷的攻擊年僅4歲的親生兒子,不只毆打造成他全身多處挫傷,更使用尖刀刺傷男童下體,造成生殖器斷裂。目擊恐怖現場的是一名送貨司機,他驚恐的回憶道:「我本來以為她要為他CPR,但後來卻開始攻擊他的胸口。」在司機報警後,警方趕到現場,強勢將芒賈從兒子身邊踢開,緊急利用直升機將男童送往醫院急救,但因傷勢嚴重,生命危在旦夕。

芒賈的親友表示,兒子出生後,芒賈就一直在與產後憂鬱症對抗,本以為接受治療後,一切都在控制之中,沒想到卻發生如此嚴重的攻擊事件,芒賈被逮捕後已進行精神鑑定,預計週一(2日)將出庭受審。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鑑定#兒子#下體#產後憂鬱症#施暴#生殖器#毆打#家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7

0.0624

0.15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