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嚇!捷運雙連站 男子車廂亮水果刀

記者 谷庭 / 攝影 邱偉雄 許峯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28 2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北捷運又驚傳有旅客帶刀,下午5點多一名43歲顏姓男子,在捷運車廂內,拿出水果刀揮舞,乘客驚嚇趕緊通報,列車開到雙連站,警方壓制男子帶回警局,男子供稱因為要去士林買水果,才會帶著水果刀,但由於他當時搭的是反方向,目前警方正在釐清男子揮刀動機。


記者:「為什麼要帶刀子?」

喝到醉醺醺,還有點站不穩,這名43歲的顏姓男子,在捷運車廂內把玩水果刀,嚇壞旅客緊急通報。

捷運警察刑事組長袁雲黴:「因為這個男生身上都是酒氣,所以我們也有讓他做酒測,那酒測值大概是1.47,那他也有坦承,就是水果刀是他帶著的。」

捷運警察趕到,壓制嫌犯帶回警局偵訊,傍晚5點29分顏姓男子搭捷運,在第6車廂內亮刀,當列車一停靠在雙連站,捷運警察趕緊制伏嫌犯,就怕他持刀傷人,畢竟假日人潮多,車廂滿滿都是旅客,發生意外 還得了。

顏姓男子供稱,他只要搭車去士林買水果,沿途拿出水果刀看一看沒有別的意思,不過由於他當時是搭往象山方向,和要去士林說法有出入,詳細原因警方還要再調查。






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揮刀#台北捷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0

0.2395

0.35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