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用這招!持毒拒警盤查 女當街大哭20分鐘

記者 董明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28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北市警方春節執行攔檢勤務,發現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子,緊抓著皮包不放,甚至拒絕下車接受盤查,員警覺得奇怪,懷疑皮包應該有違禁品,呼叫其他警網支援,發現事跡敗露,只好主動交出毒品,沒想到女子卻突然放聲大哭,拒絕配合調查,這一哭就是20分鐘。


警方:「你下車,人下車一下好不好。」

當場人贓俱獲,毒品就藏在皮包裡,知道再也無法狡辯,這名39歲的洪姓女子,竟然使出這招。

當街嚎啕大哭,不論員警怎麼勸,這名女子就是不肯聽,這一哭就是20分鐘。

春節期間,她和男友開車行經東區,被警方攔查,原來男友早就被通緝,立刻被依現行犯逮捕,奇怪的是這名洪姓女子,坐在副駕駛座上,動不動也不下車,緊抓自己的皮包,員警覺得奇怪,懷疑裡頭應該有違禁品,要求對方下車,卻遭白眼甚至怒嗆。

警方vs.洪姓女子:「東西拿著,你的東西拿著,我可以把她移到那邊嗎?」

其他警網陸續抵達支援,發現情況不對勁,這名女子只好把藏在皮包裡的毒品和吸食器,主動交出來被問到毒品來源時,卻是利用哭聲企圖敷衍過去,

警方:「來站起來。」

可能最後哭累了,眼淚也滴完了,這名洪姓女嫌犯,乖乖配合員警上車,回警局接受偵訊。



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毒品#盤查#大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3

0.0494

0.1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