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年後首戰!佛光披紅黑戰袍 勝台科奪第7勝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林亞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28 17:46

農曆年後,UBA女籃率先展開戰火,佛光大學對決台灣科大,佛光穿上紅黑色新戰袍上陣,但或許是過年放假的關係,原本擁有身高優勢的佛光大學,卻在上半場找不到攻守節奏,多次發生失誤,但下半場佛光大學回神,內外開火,加上對手台科大,三分外線僅僅18投1中,最後佛光大學82比45搶下第一勝,教練表示,球員狀態還需要加強,才能爭取更好的名次。


佛光大學女籃球員:「123。」

齊聲喊話,鼓舞士氣,佛光大學農曆年後第一戰,換上新戰袍,紅黑配色要打出新氣象。

遭遇台科大,兩隊上半場似乎找不到手感,當家中鋒豐心蓮因為腸胃炎,上場時間不多,佛光大學攻擊節奏亂套,靠著吳盈潔策應、謝鎔竹切入搶分、郭佳紋的三分彈,勉強保持領先。

佛光大學教練李亨淑:「這個上來,就馬上要轉出來才對。」

喊過暫停,李教練重新佈陣,佛光找回攻守節奏,下半場灌近46分拉開分數,加上台科大攻守失衡,三分線更只有18投1中,佛光終場82比45擊敗台科,拿下第7勝,但上半場表現的確讓教練不太滿意。

佛光大學教練李亨淑:「上半場應該並不是很進入狀況,後面就有開始慢慢的會有加強一些,慢慢進入狀況,那可能今天我們外圍的射手,手感還不錯。」

佛光大學後衛郭佳紋:「上半場打完的時候,頭就有點暈,有點無力的感覺,熟悉一下場地啊 、籃框啊。」

佛光大學大三後衛黃郁婷:「上禮拜都沒有比賽,碰撞就滿那個,有點…比較差一點,感覺還是比較抓不到。」

雖然搶下勝利,但佛光過完年後,似乎還沒回復水準,第3階段前4名球隊將抓隊廝殺,佛光得早點找回狀態,才能爭奪冠軍后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佛光大學#台科大#UB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6

0.0527

0.15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