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「哈囉妳好!」警喬裝扮網友 找回蹺家女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盧宏昌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28 14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警方協尋,利用臉書假扮網友,找到蹺家的未成年少女!發生在17日小年夜當晚,潘姓少女和網友相約碰面卻遲遲沒有回家,父親焦急的到派出所報案,承辦員警想到少女平時會上網和網友聊天,就喬裝男網友,相約和少女碰面,時間一到也如期赴約。流浪了8天,潘姓少女都住在網友家,沒有跟家人聯繫,不懂事的行為也令人擔心。

雙手插口袋,低著頭,15歲的潘姓少女在女警陪同下,走進派出所,這已經是她第8天,離家出走沒回家。走在後頭,藍色格子襯衫,穿著「趴裡趴裡」的則是派出所男員警,這一次多虧他,才找到少女的下落。

想找人,線索就從臉書開始找起,17日小年夜當天,潘姓少女與網友相約,遲遲沒有回家,父親想盡辦法,都聯繫不上自己女兒,焦急著到警局報案,警方循著少女的名字,在聊天室、臉書、交友網站,一一過濾,總算發現少女上線出現。

25日,員警喬裝男網友和少女相約碰面,直到約定的時間,蹺家的少女果真出現。三民派出所員警沈家仰:「其實一開始也是有責罵啦,就是質問她這幾天,到網友家,還是跟網友出去,到底是做了哪些事情。」

未成年少女蹺家,這幾天都住在男網友家,父親原本焦急、生氣,但終究是自己的女兒,相見那一刻,還是不捨地流下淚來。員警協尋,機智喬裝辦網友,運用科技辦案,成功協助少女返家。


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翹家#網友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7

0.0364

0.1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