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喜羊閃亮! 柯文哲偕陳佩琪「跳一下」點燈

記者 張允曦 / 攝影 吳建宏 邱致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27 2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北燈節正式在花博圓山公園登場,特別請來市長柯文哲跟妻子陳佩琪擔任點燈嘉賓!柯市長還爆料,20年前也有跟老婆一起來逛花燈,但陳佩琪卻吐槽,根本不記得,展現好感情。


主持人:「跳!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妻子陳佩琪,跟大家一起跳一跳,點亮今年台北燈節主燈「金喜羊」,柯文哲上任後的第一個元宵節,帶著妻子一起擔任點燈嘉賓,順便賞花燈,相當甜蜜。

柯市長更爆料,20年前兩個人也曾一起賞花燈,但夫人陳佩琪,卻是怎麼也記不得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不曉得怎麼(說),好好就…」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:「我一點都沒有印象跟他來過。」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有啦,拜託,以前還在中正紀念堂旁邊怎麼沒有。」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:「對啦,最早的燈會好像都在中正紀念堂,離我們服務的醫院很近啦,或許有來過吧。」

夫妻倆拌嘴,更顯出好感情,點完燈,柯市長又扮演「燈謎官」,跟大家同樂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來來,來來來,從這個紅色衣服的小姐開始。」

主持人:「中間這位嗎?好來,大聲的說出來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苦中作樂。」

民眾不只有備而來,運勢更是旺,立刻就把大獎冰箱給抽走了,行程結束後,柯文哲也到指揮中心,慰勞辛苦員工,一路上,柯文哲也展現高人氣,民眾團團簇擁,抓準時機就要求合照,完全搶走金喜羊的風采。

民眾:「金色的很有喜氣呀。」記者:「那女生覺得呢?」民眾:「它眼睛會動呀,很閃亮,跟其他地方都不太一樣。」

民眾一致誇讚,金喜羊外表用反光材質布料製作,還抓皺做出羊毛質感,晚上在燈光照映下,就像一隻精神抖擻的金羊,228連假第一天,就吸引不少民眾一起來湊熱鬧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點燈#陳佩琪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8

0.1088

0.2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