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夾娃娃機有真人 國外小姊妹鑽入受困

記者 林宜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27 15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小孩子趁大人不注意,竟然鑽進夾娃娃機裡面,場景發生在國外,夾娃娃機器竟然卡了一對小姊妹,大人忙著想辦法救人,還有小男孩在旁邊童言童語,說要操作機器,把小女生用夾的夾出來。


這台夾娃娃機可不能隨便亂夾,裡頭竟然有兩個活生生的金髮小女孩。男童:「我要用機器把她們夾出來。」

畫面中的小男孩覺得很好玩,但困在機器裡的這一對小姊妹,表情茫然,不知道該怎麼辦。民眾:「如果你給我5毛硬幣,我可以幫你把小孩夾出來。」

國外兩名女童趁媽媽不注意,竟然一起鑽進夾娃娃機裡面。民眾vs.女童母:「妳該做的是,用手機照張相。有,我現在傳給我老公。然後妳要傳圖求救,說我兩個女兒,被卡在夾娃娃機裡面。」

女童媽媽引導小姊姊,先把雙腿放下來。女童母vs.女童:「妳腳先出來,腳先出來,我來抓這邊,準備囉!」

男童:「我們夾出玩具了耶!」

小男孩湊熱鬧,但女童爬到一半,一度還緊張的哇哇大叫,幸好順利滑出洞口沒有受傷,但夾娃娃驚魂還沒結束。女童母vs.女童:「下來,妳下來!不不!不要拿玩具!放手!」

年紀比較小的妹妹還不懂,怎麼脫身,最後是靠工作人員趕來救援,過程被圍觀民眾拍下來,放上網路上流傳。記者:「這真的超滑稽,夾娃娃機裡面是真的小孩!」

國外一對祖孫也經歷同樣遭遇,金髮小男童睜大眼睛不知所措,他趁阿嬤使用自助式洗衣機,自己爬進旁邊的夾娃娃機裡面,爬進去花不到60秒,想出來,可是勞動911消防人員,花了幾10分鐘橇開機器,把人救出來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卡住#受困#夾娃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9

0.0348

0.1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