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色狼襲胸出言調戲 天氣女孩報警抓狼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27 14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從電視台報氣象出道的Weather Girls,其中一位團員妞妞,到東區吃宵夜卻遇上襲胸狼!事情發生在24日晚間,一名坐在隔壁的紅衣男,趁他不注意伸出鹹豬手,就算被發現了態度依舊輕浮,妞妞立刻打電話報警,雙方鬧上警局,妞妞拍下照片堅持提告,就是因為對方行徑大膽,絕對不是頭一回犯案,希望能藉此給襲胸狼一個警惕。


天氣女孩妞妞:「我感覺到的是,他在拉我的衣服的時候,要轉頭,他就抓下去了,他說,啊!魯蛋。」

重新模擬襲胸經過,儘管已經過了幾天,Weather Girls的團員妞妞,語氣仍是心有餘悸。天氣女孩妞妞:「我以為我這邊是不是有什麼髒髒的,還是什麼的,他要幫我拿掉,他抓下去的那一刻,我就想說不對,我就很生氣,我就問他說你幹嘛,我就說我現在要報警。」

事情發生在24日晚間,妞妞到東區吃麵線,沒想到隔壁這位紅衣男,突然伸出狼爪襲胸,氣的妞妞拍下照片,立刻報警處理,最令她生氣的是對方輕浮的態度。

天氣女孩妞妞:「警察問他的時候,他就說我不知道,我沒有啊,他說我忘記了,對方友人說不要把事情鬧大,那我們和解嘛,他就說因為他喝醉了,我說喝醉就可以這樣嗎,這件事情應該不是有...沒有任何理由可以發生的吧。」

儘管襲胸狼裝失憶,把事情撇的一乾二淨,但整個過程全被店裡,監視器給拍下來,想賴都賴不掉。天氣女孩妞妞:「2011年12月16號,我是妞妞。」

說起Weather Girls天氣女孩,從電視台報氣象,出道4年,外型甜美可愛有活力,不只播報氣象,更到日本去發展,甚至還接商演出專輯。」

天氣女孩:「跟著我一起大喊 gan ba re,燦爛的笑容征服全世界。」

團員中的妞妞,人氣居高不下,這次又勇敢揪襲胸狼,就是不希望姑息養奸,不只給嫌犯一個警惕,也為性騷擾事件,做了最正面的示範。

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天氣女孩#襲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8

0.0501

0.14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