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飯店行銷新招 1晚2.5萬元露臺房徵「試睡員」

記者 翟翾 /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27 14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一般五星級飯店試睡員,不是花錢請國外知名評比單位,派出秘密客來試住,就是讓VIP或是企業客戶體驗,知名飯店為了要行銷剛改裝好,一個晚上要價2萬5千元的露臺客房,在社群帳號中公開徵求民眾當「試睡員」,免費體驗,短短一天時間就吸引3千多人報名!


一個晚上2萬5千元的頂級客房,才剛剛改裝完成,3坪大的走入式衣櫥空間,台北精華地段少見的露臺設施,19坪大的舒適空間,為了要測試市場接受度,飯店公開徵求3名,「試睡員」入住一晚,免費體驗。

飯店副理張筠:「那目前有3424個人(報名),點進去的話就可以看到,下面的留言,因為其實專業評比,飯店一直有在委外在做,那其實從消費者角度,我們也很想知道,他們真的使用過後的感覺。」

活動才推出一天便吸引,數千人報名參加,在3月17日會抽出幸運兒,這家飯店第一次,徵求民眾來當「試睡員」,一般五星級飯店試睡員,都是花錢請國外評比單位,派出秘密客來「試睡」,不然就是開放給旅行社,或是企業客戶體驗,當然民眾也不能白白入住,得要寫評比報告、回饋意見。民眾:「只要填個表格,然後住在這麼高級的飯店裡面,就覺得很稀奇,然後也覺得這樣很值得。」

去年也有剛開幕的五星級飯店,用「試睡員」活動打響知名度,更有旅行社和多家飯店業者合作,讓民眾有機會到各飯店試睡,條件就是要寫下心得,分享到部落格,或是社群平台,有的還規定文字500字以上,至少要10張照片,「飯店體驗試睡」從打分數評比,演變成另類行銷方式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行銷#飯店#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0

0.0461

0.15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