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荷蘭貓頭鷹夜襲 利爪抓傷十數名路人


發佈時間:2015/02/27 14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示意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荷蘭北部一個小鎮,最近頻頻傳出貓頭鷹攻擊人類的事件,夜間出沒的貓頭鷹,用銳利爪子抓傷民眾頭部,過去三週已經發生10幾次,政府呼籲民眾如果晚上出門,最好撐傘或是戴安全帽,以防受傷。


電影《哈利波特》中,貓頭鷹是主角最忠誠的朋友,但在現實生活中,小心牠可能會傷人。

新聞報導:「荷蘭皮爾默倫德鎮的鳥類觀察家,想破了頭要找出貓頭鷹最近的神秘行徑。」

荷蘭這個小鎮過去3個禮拜,已經發生了10幾起貓頭鷹攻擊人類的事件,大部分都是頭部被爪子抓傷,得縫好幾針。新聞報導:「這個小女孩回憶起,當時看到貓頭鷹害怕的情形。」

這種歐洲雕鴞,是體型最龐大的貓頭鷹物種之一,翅膀張開寬度將近2公尺,體重重達3公斤,荷蘭當局也提醒民眾,出門最好撐傘或是戴安全帽保護頭部。CNN主播:「我沒有在開玩笑,兩隻羊駝跑到了大馬路上,這邊不知道想用什麼策略,把羊駝給抓回來。」

另外在美國亞利桑那州,1黑1白2隻羊駝,竟然在馬路上橫衝直撞,引起了不小騷動,但用盡了各種方法,就是沒辦法把羊駝抓回來,直到專家出手。新聞報導:「終於抓住羊駝了!」

套索快狠準,用力一套,落跑羊駝乖乖就範,羊駝馬路驚魂,順利落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抓傷#貓頭鷹#荷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1

0.0345

0.10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