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真相翻轉!非志願被挾持 典獄長記大過


發佈時間:2015/02/27 14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高雄大寮監獄挾持案,法務部自打嘴巴!因為隔了一個年,調查結果竟全然翻盤。包括典獄長陳世志非自願被挾持,副典獄長賴政榮指揮失能、謊稱演習,以及戒護科長王世倉原本還想把第7名嫌犯帶出,還好下屬沒有聽令。另外管理員沒有嚴格執行搜身,總共23人,全遭到嚴懲。


法務部政務次長陳明堂(2015.2.12):「拿起了槍彈,挾持了典獄長跟戒護科長。」

高雄監獄挾持案第一時間,典獄長被以為是自願交換人質的英雄,沒想到過了一個年。法務部政務次長陳明堂:「陳世志典獄長記大過一次,副典獄長賴政榮記大過一次,戒護科科長記大過一次。」

這些英雄頓時成了該扛下罪責的元兇,原來大寮監獄劫囚始末,監視器畫面才將真相一一曝光。3名長官領導無方,法務部調查報告當中,管理員許自成讓6名囚犯集體裝病求診,剪刀藏在袖子內,記過二次,接著嫌犯走道管制口,劉員麟搜身,卻沒有檢查長袖外套手臂,記過二次。中央台的複檢又是隨意敷衍,讓危機持續蔓延,管理員吳德晉記過二次,至於遭到挾持的賴文源,誤判情勢 應變能力不足,記過一次。

前議員李榮宗到現場帶了酒和雞肉飯給嫌犯,原來是教誨師張俊冠違背指揮官的命令,不讓任何人進入現場的指示,甚至還帶了小電視和手機和嫌犯會面,因此也遭懲處。

法務部調查後,洋洋灑灑23人下令嚴懲,然而有懲也有賞,試圖阻止6名嫌犯,遭刺傷臉頰、頸部的調查員鄭惠仁,並非戒護人員,卻趕往支援,嘉獎二次。2名教誨師則因為安撫嫌犯和引導警力部署得宜,都有嘉獎,原以為隨著6名嫌犯飲彈自戕,真相成為秘密,但紙包不住火,如今有功更有罰,狗熊裝不了太久的英雄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挾持#典獄長#大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2

0.0326

0.1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