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李安拍「戰爭片」 傳英舞台劇演員出線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劉佾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27 1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資料照片:達志影像/路透社) 

睽違三年,李安繼上部電影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之後,現在又要拍新片了!這部《半場無戰事》男主角也出爐了,據說就是24歲的英國舞台劇演員喬艾爾文,據外國媒體報導,李安進行數百場試鏡,像是《金牌特務》男主角泰隆艾格頓和《變形金剛4》傑克萊諾都有在選角名單內,競爭超激烈,最後由喬艾爾文出線。


美國媒體:「李安正在準備新計畫。」

大導演李安,新片《半場無戰事》,這部改編小說的電影,預計4月中開鏡,男主角也出爐了,據說就是他,喬艾爾文。影星喬艾爾文:「不不不!喔!不!我是賴瑞!」

金髮碧眼,相當俊俏,186公分的他外型亮眼,24歲英國演員喬艾爾文,剛從倫敦大學中央演講與戲劇學院畢業,不只演過舞台劇,也在電視影集中亮相過,據外國媒體報導,李安進行數百場試鏡,這選角超激烈!

電影《金牌特務》:「智商超高,技能競賽冠軍,在陸戰隊表現優異。」

在《金牌特務》中,男主角泰隆艾格頓表現讓人印象深刻,榜上有名的還有《變形金剛4》中的傑克萊諾。電影《變形金剛4》:「救我!」

高大身形、壯碩體格,在電影中跟飾演馬克華伯格女兒戀愛,演過票房大片,但最後都敵不過新人,由喬艾爾文出線。影星喬艾爾文:「其實我非常堅強。」

就跟李安上部電影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一樣,用了沒沒無聞的新人,這部描述19歲的大兵「林恩」,在伊拉克戰爭中,跟戰友幸運生還,預計2016年上檔,李安會如何用新面孔,再度驚豔影壇,令人期待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導演#電影#李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334

0.1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