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咦!不是金秀賢了? 李敏鎬搶下代言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劉佾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27 1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資料照片:達志影像/TPG)  

李敏鎬、金秀賢兩位男神人氣不滅,更是各大廠商代言愛用者,食衣住娛樂,通通看的到他們,但您有發現嗎?他們的代言不只撞品牌,就連廣告拍攝手法都如出一轍,讓不少民眾看了霧煞煞。


李敏鎬帥氣登場,代言背包,但這廣告怎麼越看越覺得眼熟,因為在這之前,代言的是他!沒錯,就是男神金秀賢,展現年輕都會風格,李敏鎬擠下金秀賢,成為新代言人,但您有發現嗎?兩支廣告,同樣都有香車、美人,加上優雅配樂,唯美呈現廣告畫面,代言換人做,服飾廠牌也要PK一下。

不斷變換各種姿勢,金秀賢吸睛力十足,強調服飾質感,跟李敏鎬的這支廣告放在一起看,不論是拍攝手法或是色調,都超級像,只是換了主角。韓星李敏鎬:「Beauty beauty you're so beautiful,Duty Duty lotte Duty free。」

韓星金秀賢:「開創您夢中的非凡寰宇,體驗充滿驚喜的免稅店。」

在韓國知名免稅店,同樣找了他們來代言,衝人氣,看準兩位男神,實力、帥氣度破表,加上粉絲消費力,前後找來代言助陣,廠商花再多錢也願意,但讓看的民眾實在分不清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代言#金秀賢#李敏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0

0.2653

0.4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