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朱馬黨籍案歧見未消? 馬總統臨時「缺席」放天燈

記者 陳佳雯 /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27 0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馬總統和新北市長朱立倫,每年元宵都會在平溪,同台放天燈,不過今年朱立倫當上國民黨主席後,隨即不承接王金平黨籍案,兩人似乎產生歧見,原本敲定一同出席平溪天燈節,馬總統26日傍晚,臨時決定不去了,理由是不想給外界操作空間。而朱立倫則是宣佈,3月初將出訪香港,這也是第一位「現任」國民黨主席,踏上大陸領土。


每年元宵馬總統、朱立倫,麻吉麻吉,在平溪天燈上,寫下祝福,一起看著願望升空,現在朱立倫當上國民黨黨主席,大動作撤銷「王金平黨籍案」後,總統大動作回嗆,馬、朱情誼,情況急轉直下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:「明天大家放天燈吧!」

26日上午信誓旦旦,等跟總統一起放天燈再說,沒想到下午,總統臨時決定不去了!說是不想給外界操作空間,更澄清,下週一中午的黨政平台,一定碰的上面放天燈,今年只剩朱立倫獨樂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:「王金平院長確認為本黨同志,並無疑義。」

朱立倫上任後動作一步步,先是黨籍訴訟案,現在又創下歷史,下個月9日,將造訪香港並參與「台港論壇」,他將是第一位,創下現任國民黨主席,踏上大陸領土第一人,意義不同。香港論壇主持人:「朱立倫謝謝。」

過去朱立倫也曾經造訪香港,只是時空更迭,朱立倫不僅僅是新北市長,更是身兼國民黨主席,到時參加論壇,談什麼、怎麼談?兩岸同步關注。怎麼處理黨內紛爭,兼顧兩岸和平,將是朱立倫最大挑戰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#天燈#朱立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566

0.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