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小羊提燈「會走路」! 桃園燈會限量發送


發佈時間:2015/02/26 17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桃園燈會舉辦以來今年已經是第13屆,這一次特別設計會走路的「小羊提燈」送給民眾。從3月4日到8日,在龍潭舉辦燈會節目,有「元宵迎財神」、「水舞燈秀」,每天準備8千個走路小羊提燈提供給民眾索取。


小朋友穿上白色綿羊裝,畫上粉紅腮紅,頭頂上還有金色羊角造型,跟著音樂手舞足蹈,動作整齊劃一,臉上滿滿笑容,模樣超可愛。還有永平工商學生提著大燈籠,穿上粉紅民俗表演裝,擺動身體、轉圈跳舞,為2015的桃園燈會揭開序幕。

主持人:「2、1,請觸碰聚寶盆,金羊運財小提燈正式亮相了!」

羊年造型提燈,左右兩邊畫上5個圓圓的銅幣,再搭上配金元寶,模樣非常討喜。主持人:「這個可是全台唯一會走路的小提燈。」

手掌大小的小羊提燈,只要放在斜坡上就會左右搖擺,步步向前,招來一整年財運。桃園市長鄭文燦:「今年的桃園燈會會用水舞秀的方式,用光雕來呈現主燈。」

除了龍潭的光雕水舞秀,還有元宵迎財神,從下個月4日到8日,每天送出8千個小羊提燈,邀請民眾一起參與,把滿滿的新春財運帶回家。



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燈會#羊年#桃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466

0.1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