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啖韓牛、賞櫻花雨 這裡也有絕美浪漫場景


發佈時間:2015/02/26 16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(網路新聞中心/馮珮汶)

時間轉眼就要來到3月份,春天也接著登場,隨之而來的就是各地的櫻花季,不過看櫻花,很多人選擇到日本去,其實在韓國的春櫻也同樣相當著名,除了首爾之外,像濟州、釜山、慶州、京畿道、仁川等地也都各有賞櫻勝地。


​▲慶州普門園區。(圖/韓國觀光公社提供)

櫻花慶典最先登場的就是在「濟州島」,預計3月27至29日舉行的濟州櫻花節,就是美麗的櫻花與音樂結合的盛典,除了有櫻花拍照留影區與濟州野生花、蘭花展覽區等,另外也設有夜間照明,旅客晚上也可以享受慶典活動;不過到了濟州島,也不要忘記一定要試試充滿海洋香氣的鮑魚石鍋拌飯、有益健康的海藻湯、香辣的燉白帶魚,以及首選人氣美食濟州黑豬肉。


​▲​鎮海慶和站櫻花路。(圖/韓國觀光公社提供)

接著櫻花露臉的地區就是南部城市了,到韓國南部最大港口城市「釜山」,不僅可以品嘗鮮甜的海鮮、生魚片、東萊大蔥煎餅和豬肉湯飯等美食,還有號稱韓國第一賞花勝地的「慶尚南道鎮海」,參加最大的櫻花慶典鎮海軍港節,今年的軍港節將於4月1日到10日舉行,每年都會吸引約200萬名以上遊客到訪,在成片櫻花樹形成的隧道中,運氣好還可以遇到櫻花雨,浪漫指數破表。

另外在距離釜山北方約1小時車程的慶州,最著名的就是每年4月初所舉辦的慶州櫻花馬拉松,在室內也會舉辦連續3天的櫻花慶典,像是普門湖慶典、宮城慶典和江邊慶典等,另外慶尚北道還有一個絕不能漏掉的行程,就是盈德竹蟹節,在今年的4月2日至5日,如果到這裡賞櫻別忘了一定要來吃美食。


▲濟州島黑豬肉。(圖/韓國觀光公社提供)


​▲水原華城環城列車。(圖/韓國觀光公社提供)

不過不想跑那麼遠,也可以直接到首爾及近郊賞櫻,最佳賞櫻期落在4月中上旬左右,除了最受韓國人歡迎,一到春天就有滿滿的戀人出沒,另外可以到京畿道的首爾大公園和水原華城走走,順便品嘗水原排骨,體會韓牛的終極美味;而仁川則有著名的賞櫻地月尾公園和自由公園,不僅可以看美景還可以吃到美味的黑色炸醬麵,順便遊玩松月洞童話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韓國觀光公社#釜山#櫻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0

0.0463

0.13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