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瓶中精靈」好會唱!這樣模仿死對頭「布蘭妮」…


發佈時間:2015/02/26 15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想聽聽克莉絲汀如何詮釋「小甜甜」的歌嗎?(圖:達志影像/TPG)

(網路新聞中心/楊坊士)

「瓶中精靈」克莉絲汀Christina Aguilera擁有好歌喉,從1999年出道至今,奪下許多葛萊美獎與冠軍單曲,日前她上節目挑戰演唱昔日死對頭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的歌曲,不費吹灰之力就成功過關,再次讓人見證她的好歌喉!

▼克莉絲汀在節目中抽到三位天后的歌,模仿得唯妙唯肖!(圖片來源:雪兒、小甜甜布蘭妮、夏奇拉臉書)


克莉絲汀的渾厚美聲眾所皆知,是西洋樂壇的實力派天后之一,曾主演《舞孃俱樂部》大秀精湛歌舞實力,目前也擔任選秀節目《美國好聲音》評審,日前她上吉米法倫Jimmy Fallon脫口秀,與主持人挑戰「音樂印象輪」(Wheel of Musical Impressions)遊戲,此遊戲將由系統隨機抽出一位歌手與歌曲,挑戰者就得用該位歌手的唱腔詮釋歌曲,克莉絲汀抽到雪兒Cher、夏奇拉Shakira,抽到的當下臉色有點遲疑,但還是成功揣摩兩位天后的不同唱腔,這段影片也讓夏奇拉在臉書上分享,直說太好笑了!

▼她順利挑戰成功,讓主持人吉米法倫跳起來鼓掌長達10秒鐘!(圖:達志影像/TPG)


而當她抽到小甜甜布蘭妮的歌曲時,她與觀眾頓時尷尬大笑,兩人屬同期出道,歌聲與專輯銷量不免被拿來比較一番,主持人還特別問她是否認識對方,她回答:「一點點」,隨後模仿小甜甜較細較扁的唱腔,以《Baby One More Time》的旋律,唱出歌曲《This Little Piggy》,極像的聲音逗得主持人樂不可支,還在克莉絲汀唱完後,欣喜的站起鼓掌10秒鐘,短短5分鐘的遊戲中就能聽出克莉絲汀對於聲音的掌控能力,2天內就已經吸引1600萬人搶聽!

▼快來聽聽克莉絲汀的好歌喉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瓶中精靈#唱歌#克莉絲汀#模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9

0.0316

0.10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