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成本比水便宜!陸查獲黑心面膜 製程噁心

記者 黃星樺 / 攝影 張肇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26 1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大陸廣州警方破獲地下工廠,專門生產山寨保養品,環境惡劣髒亂,使用1公斤大約台幣20元的劣質原料,分裝到精美的瓶瓶罐罐,就能在批發市場賣大約台幣2千元,利潤翻了百倍,廣州警方在工廠查扣市值千萬的山寨保養品,流入市面的數量,難以估計。


精美玻璃瓶,裝著藍色半透明玻尿酸,還是這款金色包裝的面膜,看起來貴氣無比、這些在大陸廣州知名的保養品,價格動輒破台幣2千元,但很難想像,卻是這樣製作的。

廣州警方:「一桶100公斤,只賣500元左右,說起來一公斤才5元(人民幣),你說價格其實跟礦泉水差不多。」

按壓兩下噴嘴,拿著包裝接好,再把蓋子鎖緊,就拿到廣州的批發市場賣,價格暴漲百倍,廣州警方破獲,非法地下工廠,專門土法煉鋼「山寨」當地知名保養品,包裝品牌全都仿冒,真假難辨。

廣州警方:「沒有任何生產資質,沒有任何手續,包括環境都是達不到的,相當混亂簡易的一個場所。」

工廠裡完全看不到生產機器,一桶桶的藍色塑膠桶,打開一看,都是便宜劣質的玻尿酸保養品,有些甚至散發出刺鼻味,業者擔心地下工廠曝光,窗戶貼滿了報紙,密不透光,甚至每幾個月,就會轉移陣地,躲避追緝。

廣州警方:「外人來了以後,沒有辦法察覺這個工廠有人在工作。」

成堆擺放的山寨保養品、全被當地警方扣留,估算市值將近台幣5千萬,但流入市面的多少,仍舊難以估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玻尿酸#黑心#面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414

0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