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火熄不了」!疑先救火護童 逃生不及4死

記者 張立陵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26 07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狹窄巷弄公寓大火,奪走4條人命,26日凌晨12點多,新北市三重文化北路的公寓3樓冒出熊熊大火,45歲的李姓阿嬤從火場爬出逃生,但她的女兒還有一對分別只有3歲跟1歲的外孫、外孫女,以及同居男友4人受困,送醫不治,警消清查火場,發現2個大人分別倒臥在浴室還有廚房門口,研判很可能為了救火,至少耽誤10多分鐘的逃生時間。


灌救水柱傾洩而下,狹窄巷弄間暗夜公寓大火,一家老小受困火場,等待救援。消防救護人員:「再一個。」

緊急抬上擔架,卓家兒子3歲的小小身軀全身燒,這一幕,焦急等候的家屬痛徹心扉,瘋狂哭吼,幾乎昏厥,接下來1歲的小女兒、50歲的男主人,沒能逃出的家人一個一個被抬出火場,緊急送醫,4個人通通回天乏術,26日凌晨,一把火來得又急又猛,燒垮整個家。

鄰居:「聽到碰碰碰這樣子,然後就著火,他們要用水去潑,澆不熄。」

發生失火第一時間,卓家人原本還打算自己澆水救火,但火勢越燒越大,12點26分,鄰居報案,6分鐘消防隊趕到,當時火舌已經延燒整片客廳雜物,竄出窗戶,火勢猛烈,10幾分鐘後,45歲的阿嬤李麗艷爬出火場,成了唯一脫困的人。

一對孫子孫女在臥房被發現,原本也在睡覺的媽媽人跑到浴室,阿嬤的同居人潘姓男友則倒在廚房門口,警消研判,2個大人很可能為了救火,至少耽誤10多分鐘的逃生時間。

受傷李姓婦人兒子:「碰到這種事情應該是誰都沒辦法接受。」

救火造成燒嗆傷,從火場爬出來的阿嬤李麗艷被送到醫院,虛弱到得靠氧氣罩呼吸,在姊妹開的模板公司當鐵工賺錢養家,15歲就懷孕生子,和潘姓男友同住在三重租屋處,兒子在屏東上班,接到房東電話,搭第一班高鐵北上,女兒和前夫離婚,帶著2個孩子搬來和母親同住。

今年過年,一家人才開心慶祝團圓,這回大火,一口氣帶走4條人命,獨留老母親承受傷心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三重#公寓#大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433

0.1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