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哈德遜河冷到結冰 紐約如現《明天過後》

記者 錢怡君 俞璟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25 2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7:14
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美國東北部持續陷入低溫,一大半個美國,都是白茫茫一片,紐約氣溫冷破紀錄,就連哈德遜河都開始結冰,有媒體拍下紐約風雪的照片,竟然發現跟電影《明天過後》中,自由女神結冰的經典場景,非常類似。


破紀錄的零下28度氣溫出現在紐約,彷彿被放進冷凍庫後的大蘋果變這樣,這可不是北極的破冰船,而是紐約冰封後的哈德遜河。

記者:「駁船貨船需要這個河道,因為這裡負責運送東北部地區,7成的家用燃油,所以每天有2、3艘船出動,就是要負責破冰。」

這景象簡直就是電影《明天過後》的真實版,紐約曼哈頓被大雪覆蓋一片白茫茫,哈德遜河結冰,自由女神旁都是浮冰,跟電影裡的經典畫面,實在相差不遠,紐約州立公園的噴泉也結冰了,變成15公尺足足有3到4樓高的「冰凍火山」。

遊客:「這真的很壯觀。」

想看這樣的奇觀可不是天天有,今年入冬後,美國各地氣溫不斷往下探,暴風雪在各地肆虐。

CNN主播:「從現在起到週四,美國各地有超過4千萬民眾,將在暴雪肆虐的路徑之下,部分州甚至進入緊急狀態。」

在東北部波士頓一帶,還出現零下40度的超級低溫,民眾吃盡了苦頭,所有路面都結了一層冰,達拉斯一輛大卡車,就在公路上打滑,掛在高架橋上,差一點點就翻下深淵。

氣象主播賽特:「這是曼哈頓的東河,這是紐約的布魯克林大橋,冷空氣抵達這個區域後,稍稍收斂了一下,看看明天各地的氣溫,雖然冷但稍稍升溫一些對吧。」

零下14度已經算很溫暖了,這種天寒地凍的日子,還要持續一陣子,遲到的春天來了,才會慢慢解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#結冰#大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0

0.0500

0.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