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擊ISIS大本營 庫德族死守伊北激

記者 葉佳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25 2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1:49



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勢力龐大,伊拉克北部是最重要的據點,庫德族軍隊駐紮在當地對抗ISIS,雙方爆發過多次激戰,加上盟軍超過1千次的空襲,炸死不少聖戰士,但ISIS不改囂張行徑,最新威脅影片中點名義大利,放話要「血洗地中海」。


伊拉克北部砲聲隆隆,軍隊緊盯對岸ISIS動靜,手隨時隨地扣在扳機上,這場仗他們沒有時間鬆懈。

CNN記者:「從我們到這裡開始,一直都是從庫德族這個方向攻擊ISIS,但現在到了下午ISIS展開反擊,通常他們是晚上才開始攻擊。」

戰爭最前線瞬息萬變,為了打擊ISIS庫德族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,雖然盟軍已經在伊拉克和敘利亞,發動千次以上的空襲,但地面作戰還是少不了。

庫德族士兵:「ISIS的戰術像是小偷一樣,趁著晚上從四面八方,偷襲我們的營地,但是我們把他們逼退了,他們無法越雷池一步。」

陸空同時夾擊戰術奏效,聖戰士死傷慘重,ISIS火力也大幅減弱,但減弱並不等於殲滅。

新聞報導:「伊斯蘭激進組織武裝份子,週二在敘利亞西北部,綁架了90多名基督徒。」

敘利亞和伊拉克,總共有超過1百名基督徒被綁架,ISIS手段一樣殘酷,甚至放話要血洗地中海。

ISIS聖戰士:「最近你可以看到,我們就在沙姆的山丘上。」

之前屠殺21名埃及基督徒,ISIS要義大利人走著瞧,但義大利人沒放在心上,推特上冷嘲熱諷,這下ISIS惱修成怒,網路上有新的影片曝光,下一個目標鎖定的就是地中海,歐洲再度掀起恐攻危機。

CNN記者:「警方表示有5架無人機,被發現在重要地區上空盤旋,像是協和廣場,很接近美國大使館。」

艾菲爾鐵塔、巴士底廣場等重要地標,有不名的無人機,警方找不到任何操控者,恐怖主義是否又在伺機而動,歐洲各國高度警戒。
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庫德族#ISIS#義大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9

0.0382

0.1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