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hTC、三星打對台! 2015機皇規格先曝光


發佈時間:2015/02/25 2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資料照片: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巴塞隆納 MWC大會開幕在即,hTC和三星兩大Android品牌,將在3月1日打對台,同時間讓新機皇亮相,hTC新機M9的宣傳片疑似提前外流,影片中外型細節和新軟體功能,看得清清楚楚,而三星也提前釋出預告片,暗示新機會使用金屬材質,同時可能有彎曲螢幕。


閃亮的金色、銀色,髮絲紋金屬機殼,hTC新一代機皇M9還沒發表,疑似宣傳影片,卻提早在國外科技網站曝光。

乍看外型和前兩代很像,正面一樣有上下喇叭,有杜比環繞音響,主相機鏡頭是方型2千萬畫素,影片還展示新軟體功能,可以疊加編輯照片桌面動態特效。

科技部落客:「外流影片甚至還示範了拍照功能,這就是hTC新機王M9嗎,這會是官方版本的宣傳影片嗎。」

另外還有整合軟體,可以判定你的位置,尋找離你最近的幾家推薦餐廳,宏達電官方尚未證實影片是否屬實,發表會訂在3月1日,和勁敵三星旗艦機S6撞期,而三星也搶先一步推出S6宣傳影片。

影片:「美,是力量。」

旁白清楚提到新機會有金屬材質,流動的影像讓外界猜測,三星可能會推彎曲螢幕,據傳三星可能發表S6和Edge兩款高階手機,兩大Android品牌,HTC和三星年度新機大戰倒數計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三星#HTC#MWC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346

0.1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