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不甩馬「大是大非」 朱:王金平確認為國民黨員


發佈時間:2015/02/25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馬規朱不隨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,25日表態,不接立法院長王金平黨籍官司的三審訴訟,朱立倫甚至直說大白話,王金平是國民黨員,對此馬總統以個人名義發出1500字聲明,遣詞強烈,重申這是大是大非的司法關說爭議,「國民黨不能鄉愿」,「也不能和稀泥」,馬王政爭現在成了馬朱不同調。
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(104.2.24):「家和萬事興,我相信『很多的事情就能迎刃而解』。」

這一句不只是場面話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拍板,不接立法院長王金平黨籍官司的三審訴訟 ,換句話說,王金平等於確定保住黨籍。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:「王金平院長確認為本黨同志,並無疑義,至於原考紀會所作的處分,就交由新成立的考紀會研議,一切都依照新訂的考紀制度來處理。」

王金平涉及替民進黨立委柯建銘案件關說,國民黨考紀會開鍘撤銷黨籍,王金平狀告法院黨籍存在之訴纏訟一年半,如今國民黨當家的換人,新主席朱立倫喊王金平是一家人。

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(104.2.24):「我常常說國民黨是一個,『有是非,講道義』的政黨,這些核心價值帶領我們黨,度過了120年的時光。」

這個立場始終不變,馬總統25日以個人身分發出聲明,1500字措辭強烈,面對大是大非的司法關說爭議,「國民黨不能鄉愿」,「也不能和稀泥」,必須捍衛黨的核心價值,否則無以對百萬黨員交代,馬總統直指朱立倫接受高等法院無視政黨運作原則的判決,也等於否定國民黨的考季制度,變相縱容黨員違紀。

司儀vs.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謝謝我們新北市的大家長朱立倫。」

不回應不評論,朱立倫第一時間,對馬總統的聲明冷處理,王金平透過委任律師表示感謝,但也提醒朱立倫口說無憑,別忘了正式函覆法院或是直接撤回告訴,黨籍官司即將畫下休止符,馬王政爭浪潮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民黨#朱立倫#王金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4

0.0423

0.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