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刮中2600萬?神秘客曝獎券 台彩:去年的

記者 黃星樺 / 攝影 余信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25 1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春節期間,台彩刮刮樂狂賣135.6億元,但是業績風光之餘,卻也惹來造假風波,一名自稱頭獎得主的人,日前向媒體爆料,說他早在過年前3天,就已經刮到2600萬,還秀出彩券跟滿桌千元大鈔,強調並非台彩說的「還沒人兌獎」,不過台彩今天指出,照片中的刮刮樂數字的確吻合,只可惜是「去年的」。


就是這張刮刮樂數字26下方,金額後面6個0,刮刮樂最大獎出爐,得主把大把千元鈔,刮刮樂照片寄到TVBS爆料,直說2600萬早在過年前3天刮中,質疑台彩沒有公佈中獎,但是尷尬的是,這位得主刮到的刮刮樂是「去年的」。

台彩總經理黃志宜:「(網路照片)其中有一個說中了2600萬,那是去年的版本。」

按照規則,只要虛線上方的幸運號碼26、對照下方號碼26,金額2600萬,的確是中獎,但是最上面的遊戲4字樣露了餡,拿出今年的正版一看,遊戲四的對獎區是一隻金羊不是鞭炮,還有鞭炮對獎區旁邊底圖上方是黃色星芒,下方是爆炸圖案,根本就是偽造刮刮樂,這位幸運兒不是在開玩笑,就是刮到假貨白高興一場,但過年就刮出2600萬得主。

台彩總經理黃志宜:「我們是一定會要求他開戶完了以後,存在他戶頭裡面,他要怎麼使用是他的權利。」

不只是聲稱中獎的彩券,細節有出入,這名男子另外貼出一張照片,千元大鈔一字排開,展示他領到的獎金,不過根據台彩表示,一般巨額獎金會在課稅後,專戶匯款給得獎者,不可能捧著大把現金回家,而且真正2600萬的得主,根本還沒來領獎。

台彩過年期間,刮刮樂狂賣135.6億元,比去年成長37.5%,風光好業績背後,公佈得主的時間點、不免讓花錢想中獎的民眾心理不是滋味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彩券#台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0

0.0658

0.16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