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月電價調降 台電預告:將超出大家期望

記者 戴元利 /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25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電價可望調降!台電董事長黃重球昨(24)日表示,由於天然氣價格跌,4月1日的電價降幅將會超過大家期望,而外界預估,新版電價有機會每度調降0.6元,以一家四口年平均用電度數來算,一年大約可以省下2400元的電費。而4月調降計畫,不管是一般或是工業用戶都可以受惠。


台電新春團拜(2015.2.24):「恭喜!恭喜!」

台電初六新春團拜,員工互道恭喜,董事長黃重球大方送紅包,好心情寫在臉上,因為台電去年營收終於翻紅,結束連8年虧損,黃重球也預告,接下來還要送民眾一份大禮。

台電董事長黃重球(2015.2.24):「百分之百降價,因為我們台電最大的燃料壓力來自於天然氣,大概都會反映在4月份的電價上面,超過大家的期望吧!也許。」

提前預告電價調降,而且幅度超乎預期,新版電價公式預計4月1日上路,未來每半年會做一次調整,台電表示,電價能大幅下修的主因,一來是天然氣價格,從去年12月起一路走跌,加上天然氣會落後油價反應,因此降價幅度將可望超出預期,不過經濟部長鄧振中話說得很保守。

經濟部長鄧振中:「最後的決定還是看審議會,資訊透明、小用戶照顧,還有節能這一方面,在這些原則之下做出最後的決定。」

台電去年交出好成績,但目前累計虧損還是有1935億,預估還要11年才能打平,在明年成立滿70週年之際,台電也將大改組,力拚經營績效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價#降價#台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361

0.1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