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好手氣!男子連擲12聖筊 70萬轎車開回家


發佈時間:2015/02/24 14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許多廟宇過年期間都會舉辦擲筊比賽讓信徒試手氣,經過這幾天統計,嘉義東石的港口宮在上班上課第一天,公佈結果,一位11歲的小朋友以連續13個聖筊,最高紀錄帶回價值6萬元的金媽祖,另外一位李先生因為去年沒有擲到金媽祖,今年換手氣改擲汽車,卻意外以12個聖筊開回70幾萬的汽車。


工作人員:「1個聖筊,8個聖筊。」

民眾擲筊,聖筊的數字不斷增加,不過都沒有這位李先生來的多,因為他以連續12個聖筊,得到70幾萬的轎車一輛。

主持人vs.汽車得主:「住哪裡?莿桐鄉,哇!緊張到說不出話,雲林縣呀!」

緊張到一度說不出話,來自雲林的李先生開心試乘車輛,因為對他來說,到嘉義東石的港口宮拜拜,能擲筊得到汽車,完全是一個意外。

汽車得主李振成:「去年我兒子初五,擲出11個聖筊要求金媽祖,結果時間快到了輸給12個聖筊的,今年是專程來拚金媽祖的,沒想到卻得到車子。」

主持人:「小弟弟在大年初一得到我們的大媽祖。」

李先生沒有完成的心願,這位年僅11歲的小弟弟卻達成了,他年初一第一次參加,就連續擲出13次聖筊,獲得這尊價值6萬元的金媽祖,訣竅是「心誠則靈」。

記者vs.金媽祖得主賴昱成:「你怎麼擲筊的?用心!用心去擲的。」

過年期間到廟裡擲筊比賽,幾家歡樂幾家愁,不過抱著感恩的心,沒有中獎的民眾說,還是開心過年比較重要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聖筊#轎車#廟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361

0.1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