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下載盜版《痞子2》 蔡岳勳告200名網友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24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/達志影像/TPG)

蔡岳勳執導的電影《痞子英雄2》,去年10月上映票房5千萬,只是製片公司普拉嘉,發現兩萬多名網友,透過論壇下載電影,因為使用BT下載時,也會同時上傳部分片段,給其他下載者,等於是盜版幫兇,讓製片公司怒控網友違反著作權,目前超過2百人挨告。


電影《痞子英雄2》:「估計敵方啟動了枯草計畫,海港城內的人畜將無一倖免。」

海港城遭到莫名攻擊,趙又廷、林更新2名熱血警察,聯手阻止生化危機。電影《痞子英雄2》:「還剩5秒了,火箭不能發射,不可以!吳英雄我們到底做了什麼?」

電影痞子英雄續集,斥資6億元,去年10月上映,票房5千萬,只是製片公司普拉嘉,卻在論壇網站,發現有網友提供《痞子英雄2》讓大家用BT軟體下載。

所謂BT就是把影片切割成多個檔案,下載影片的同時,也會上傳部分片段,跟其他下載者分享,等於成為盜版幫兇,下載人數高達2萬人,製片公司怒控網友,違反著作權法,一次大開鍘,200多名網友挨告。

電影《痞子英雄2》:「已經來不及了,來不及又怎麼樣,你要我待在這裡,看著他們殺了一個孕婦嗎?」

製片公司強調,一部電影拍下來,都是努力創作的心血,網友應該尊重著作權,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想不花錢看電影,代價就是得吃上官司,真的是得不償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痞子英雄2#蔡岳勳#盜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2

0.0328

0.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