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低價高規淘汰快! 二手機市場2017年衝4200億

記者 華舜嘉 / 攝影 盧宏昌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24 1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隨著智慧型手機規格越來越高、價格也越來越平價,因此不少人淘汰手機速度跟著快,根據統計,民眾拿手機出來賣的比例,從2009年到2013年足足多了2.4倍,甚至到了2017年,全球二手手機市場將達到1.2億支、銷售額達140億美元,約台幣4200億。


二手機收購業者小周:「我就覺得震撼,他才跟我買,才買1、2天而已。」

真的沒聽錯!熱騰騰才到手的手機iPhone6 plus,已經淪落到二手市場。記者vs.二手機收購業者小周:「如果裡面不要有水漬痕,那有水漬痕代表泡水,所以這個手機ok?對!」

外觀幾乎全新,相機功能、通話也通通沒問題,確認序號,手機不是山寨就能賣,手機淘汰速度越來越快,桌上滿滿一脫拉庫全都是二手機,根據統計,民眾拿二手機出來賣的比例,2009年不到1成,2013年已經飆升到3成以上,成長速度達2.4倍,就是因為現在手機規格越來越高,生產速度又快,喜新厭舊的民眾也多了不少。

記者vs.二手機收購業者小周:「我們都會去檢測都ok,然後有原廠保固,價格也會相對低,大概(市場)多了2成,這支4s現在賣多少?大概4千元。」

即便是已經出了3年的iPhone 4S,照樣拿出來賣,詢問度嚇嚇叫,就是因為二手市場需求大,市場預估,到了2017年,二手手機市場將達到1.2億支,增加近一倍,同時銷售額也預估衝上140億美元。

二手機收購業者小周:「蘋果的折舊率比較低,其他廠牌可能就大概5折吧!」

即便是平價手機,規格照樣媲美中高階,加上不斷推陳出新,也難怪二手市場越來越大。

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二手#手機#iPhone 6plu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926

0.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