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還有機會!威力彩6.6億 過年彩券「銷增4成」

記者 翟翾 /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24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過年連假民眾瘋買樂透和刮刮樂,整體彩券買氣增加4成,過年沒中大獎,現在還有機會,初六大樂透加碼1億元,頭彩上看1.5億,而初八威力彩連13槓,頭獎也上看6.6億,也讓不少上班族開工忙集資,期待新春中大獎!2600萬刮刮樂也刮出1個,就落在台北信義區。


台彩總經理黃志宜vs.民眾:「恭喜、恭喜。」

民眾排隊領開工紅包討吉利,台彩總經理眉開眼笑,因為今年過年期間,台彩業績也開紅盤,買氣爆量增加4成。台彩總經理黃志宜:「刮刮樂在過年6天的期間當中,我們去年的6天銷售金額是98.6億,那今年過年6天的累計是達到135.6億。」

羊年開工大樂透加碼1億,頭獎獎金上看1.5億,春節大紅包還有49組,要在開工日要一起開出,初八威力彩連13槓,頭獎獎金上看6.6億,2000元的刮刮樂,已經開出一組2600萬獎金,開在台北信義區,還有1組等著彩迷中獎。

民眾:「只有中幾百元吧,會,今天再買一點,對對對,大概有1千元左右吧,對對對,不敢拚2千,覺得運氣沒那麼好。」

彩券行業者邢紀藩:「大家(要買)都是那個,千元大鈔一把抓。」

500個刮刮樂百萬獎也開出了100多個,還有200個機會,開工日也出現上班族集資潮,不少人大額集資買大樂透,還有拚刮刮樂,希望新春中大獎,在年初就討到好彩頭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刮刮樂#威力彩#大樂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513

0.1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