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柯家樓上樓下都在賣 「毛胚屋」開價1億多元

記者 吳茜洋 / 攝影 許宏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21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買賣房子如果附近有住名人,對價格來說頗有加持效果,我們查詢後發現,柯市長樓上跟樓下的鄰居,都在賣房子,樓中樓開價高達兩億兩千萬元,一整棟不過7層樓,只有兩戶有人住,柯文哲說他當初花6千多萬買進,現在已經開價到1億08百88萬,但蓋好5年了,還是毛胚屋,房仲表示屋主很可能是投資客。

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記者:「市長早!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每天從大安區這間房子出門上班,是新建案蓋好不到5年,他住在這也不到2年,但他的身分從醫師變成市長,身價不同,房價也不同。

記者吳茜洋:「捷運東門站離柯市長家只要2、3分鐘的路程,如果想搭公車,旁邊也有公車站牌,不過我們發現總共7層樓,一樓做生意,剩下只有兩戶有住人。」

和柯市長住同一棟樓,但鄰居幾乎都在賣房子,3樓 賣9千8百萬,5樓開價1億08百88萬,6樓是樓中樓,兩層出價2億2千萬,樓中樓的屋主還住在裡面,豪華裝潢媲美豪宅規格;至於跟柯市長家同樣格局的3、5樓還是毛胚屋,99年時他用6千多萬買進,現在開價飆到1億多元,一坪漲了快要60萬。

附近住戶:「治安變好而已吧,其它應該是沒有,因為我們住在附近,我們以前不用收費的停車格,現在都要收費,對啊,千萬不要被他聽到。」

附近住戶:「跟名人住不是很好嗎,藉這個機會有很好的市場行情趕快脫手。」

附近住戶好處多,不過房價實在不便宜,也難怪房子遲遲賣不出去,柯文哲自己也說了,樓上樓下一空就是兩年。

房仲業者陳泰源:「屋齡已經5年了,但是還是屬於毛胚屋的狀態,很明顯的判斷說,這個屋主的心態顯然就是投資性質。」

房仲表示負擔的起高房價的有錢人,大多喜歡低調,和柯市長當鄰居有好,也有壞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北市長#毛胚屋#柯文哲#房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391

0.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