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拍棒不夠看!360度環繞拍 照片更立體

記者 何佳芸 /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20 1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過年出遊,拍照紀念,不少人愛用自拍棒拍全景。但自拍棒,畢竟只有一個角度,現在有業者推出360度的環繞拍照,只要一秒鐘,按下快門,就能拍到全景。看起來的效果,就好像google街景的圖一樣,讓嚐鮮的民眾相當興奮!業者說,會像google街景,很正常!因為這拍攝手法,本來就是從google街景這,開始發想的!


用自拍棒大家都能入鏡,但.......就這麼一個角度!你能滿足嗎?TVBS記者何佳芸:「現在用這種自拍棒,已經不是最新鮮的玩法了,帶你來體驗3D的環繞拍照。」

走進攝影棚4個人各自拿好裝備,站在這根綁有六台相機的柱子前橋好姿勢,工作人員幫你按快門。

工作人員vs.民眾:「好,來,我們準備好了喔,看著相機這邊,OK,來,預備3.2.1,揪咪!OK了,可以。欸,這麼快?這是什麼?會怎麼樣?」

大家有點摸不著頭緒,因為拍照的速度真到太快!還好不到30秒,360度立體環繞的照片,就出來了!民眾:「喔,好可愛喔,啊這個這個,這個好,這還不錯。」

看一下每個人都拍得到,還可以左右移動,就連在旁邊拍攝的攝影記者也入鏡,一個角度都沒漏掉!記者vs.民眾:「我在這。拍的還不錯吧?我覺得還可以,還滿好玩的。」

民眾:「這個拍的話可以拍全景,就感覺很像自己出現在google地圖上面的感覺。」

自己就好像google街景,這位小姐的答案100分!因為這個3D拍照的技術…跟GOOGLE街景是類似手法,業者:「我們本身是 google的一個委外廠商,做很多拍景物的結構,做完之後發現說,為什麼沒有人在裡面。」

原來業者之前協助GOOGLE拍攝街景,後來靈機一動,把環景拍照的技術再進化,不但幫各個觀光景點,拍360度的漂亮景色,最後想到用環景技術來拍人,先在遊樂園設點試水溫,過年期間民眾反應不錯,未來考慮在更多地方設點。



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Googl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374

0.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