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川菜餐廳師承老師傅 外國饕客給讚


發佈時間:2015/02/19 10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美國亞特蘭大有一間正宗川菜餐廳,在當地非常受到歡迎,餐廳老闆是有多年經驗的川菜料理師傅,而店裡掌杓的廚師,也都師承四川老師傅的手藝,道地美味不只獲得當地最佳中式餐廳殊榮,就連不少美國人也上門,拿起筷子大快朵頤!


來到繁忙的美國亞特蘭大,跟著廚師的腳步品嘗獨特的「異國」料理。

廚師Kevin Gillespie:「我們在百福大道,這裡最著名的就是有各式各樣的異國料理,而我們今天要去的渝蓉和川菜,是我最愛的麻辣川菜料理。」

這間道地的川菜料理餐廳,在亞特蘭大當地頗負盛名,一進到店裡就能看到附上照片的中英文菜單,店內的各式擺飾都呈現出濃濃的中國味。

廚師Kevin Gillespie:「嗨!大家好。」

道地的四川擔擔麵,還有各式菜餚一上桌,外國人都能大快朵頤吃得津津有味。

廚師Kevin Gillespie:「我最喜歡的是宮保蓮藕,我喜歡宮保用花生和辣椒的烹調方式,但我更愛脆脆的蓮藕,而我的另一個最愛是鐘形水餃,外形像弦月狀,然後豬肉水餃混和辣油,所有我最愛的東西都在一起。」

近幾年,這家川菜餐廳,也被亞特蘭大的媒體和美食家,評選為優良中式餐廳,原來餐廳老闆就是來自四川的川菜大廚。

網路影片:「渝蓉和是道地的川菜餐廳,我的父母出生在四川,他們有超過70年的烹飪經驗。」

美食無國界,外國饕客也能拿起筷子,大啖中式料理,業者說他們的廚師都是來自大陸,師傳老師傅的好手藝,才能讓每道菜忠於原味,也征服外國人的嘴!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外國人#餐廳#川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2

0.0815

0.17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