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先到先贏?先搶先贏? 人肉卡車位引糾紛

記者 胡文申 /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18 2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要過年了,大家不只搶買年貨,連車位也要搶,在高雄的一間大賣場就發生一起因為搶車位而起的糾紛,車主當時已經在停車場的角落等車位,但是卻有另一台轎車,派出一名女性,先站在他們準備要停的地方,以肉身佔位的方式想要先搶先贏,引起車主不滿,不過到底是先到先贏,還是先搶先贏,民眾各有說法。


民眾:「這麼多車。」

民眾開車採買年貨,但是賣場卻是滿滿滿,正好遇到有人採買完畢準備離開,他立刻停在旁邊閃燈警示,民眾:「不要搶走我們車位,走開走開。」

車上的孩子發現有另一台轎車慢慢靠近,正喊著走開走開,車上卻下來了一位小姐,自顧自地站在白色轎車旁準備卡位,民眾:欸,小姐我們等很久了。」

搶車位民眾:「倒車啊!」

搶位小姐還要朋友趕快倒車,但先到的車主不予理會,倒車入庫準備停車,卻惹怒了搶佔車位的小姐,民眾:「(敲車子)你們開過來之前我們已經在這裡等了好嗎?你快要撞到人了,你也講一下,我人在那邊,你就一直撞,你是不是有點太沒水準啊?瘋女人!」

搶人車位還罵人,看似誇張,但類似的情形不少民眾都遇過,記者胡文申:「車子還在倒車但是就有民眾趕快,趕快站到這個車位來,就怕自己搶不到車位,但是這樣的行為非常令人討厭。」

民眾:「這樣很沒有禮貌啊,算了,自認倒楣,就再找一個車位就好了,這樣子姑息下去,這樣子的氣氛就變成很多人都採取這樣子的行為。」

美式大賣場有4百個車位,並非每天客滿,但是大家都想離入口近一點少走點路,這名小姐也是看到有空格立刻下車卡位。

民眾:「我們繞了2、3圈才有找到位子,如果已經有人打方向燈了,那我們就不要再跟他們搶了,就避免有爭執這樣子。」

通常賣場人員到場時,車主各說各話,難辨是非,他們也只能協助另尋車位,若是嚴重爭執,則會報警處理,大過年的和氣生財,若是雙方都能各退一步好好溝通,就能避免類似糾紛不斷上演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賣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4

0.0421

0.1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