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【翻轉政局】好強壓抑面具下 柯文哲為何落淚直擊漏網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張鎮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17 20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0:26





柯文哲上任2個多月,天天挑戰昔日之底線,發言動作都是媒體矚目焦點!日夜都攤在鎂光燈下,彷彿進入「楚門的世界」,不過這樣極度好強、非常壓抑、很ㄍ一ㄥ的他,私下因為醫界老友一席話感動落淚。今天的專題帶您看柯文哲漏網搞笑鏡頭和真情流露。


一上場先來個點名數媒體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來喲!來喲!2、4、6、8、10,16台攝影機。」

20幾台滿滿排一排,全都緊緊盯著、時時補捉著,上任以來,柯文哲彷彿身處楚門的世界,完全透明,不怕你看就怕你不看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這裡攝影機太多,不能說我心裡想講的話,(交通局)你們再試試看好了,講多了一定會出錯,所以應該減少曝光的機會。」

柯文哲VS.記者:「我傳line寫『正在被記者騷擾,等一下再回覆』。」

對媒體,柯文哲還真的是愛恨交織,微妙的很,健走跑步,攝影記者扛著10幾公斤「傢伙機器」,緊緊隨行,柯文哲猛一回頭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好家在我身體沒那麼差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TVBS攝影記者:「哇X!你還跟著跑喔!你都可以跑了。帶著 那個機器很重耶。我們這樣體能合格吧?對啊,體能絕對合格的。」

真的是危險博命啊,攝影記者憑直接倒退拍,柯文哲直呼簡直是神乎其技。台北市長柯文哲vs.記者:「欸!你們這樣倒退走,都…都…都沒問題喔?都練過了啊!真厲害耶!還有這種課嗎?你們要不要下班了啊?哇!(夜班)等一下叫賴香伶(勞動局)先去查這些這些電視台。」

完全不矯飾,完全攤在鏡頭前,也因為直來直往、隨心而言,常常踩到「世俗地雷」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記者:「踩到地雷是這樣,不要被炸死就好(哈哈哈),人家說你常常失言!你知道麻煩在哪,我講的時候都不覺得有什麼問題(哈哈),這要感謝亞斯伯格症(哈哈),因為亞斯伯格症面對所有壓力都不覺得是壓力。」

上任50幾天,驚濤駭浪,處處挑戰極限,總是戰鬥力百分百,一向很ㄍㄥ的柯文哲日前因為「破銅爛鐵說」,在被轟白目不得體後,在醫界一場私下餐敘,聽到台上發言,感動默默落淚。

台大婦產部主治醫師施景中:「當時(吳樹民)講到,柯P白目歸白目,但他整個跳脫台灣政治過去窠臼,我們打算以後每年大家都聚在這給他打氣、給他溫暖,柯P聽一聽就聽到非常感動,就開始流眼淚,真的硬漢性格啦,可能平常非常壓抑,有時候大家給他一些溫暖照應,他就終於忍不住了開始掉眼淚了。」

卸下市長戒備,回到醫界老友懷抱,這是真情流露的柯文哲,但回到了市政,又像回到戰場,回到時刻壓抑、被緊盯的他,下一秒只能繼續奮鬥。






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醫師#柯文哲#台北市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401

0.1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