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你一直都在!離開世界後… 你的臉書要由誰接管?


發佈時間:2015/02/17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(▲圖/擷取自 facebook newsroom,下同。)


(網路新聞中心/何文君)

Facebook已成為現代人生活中離不開的角色,每天都在臉書上更新訊息的我們,如果有一天離開人世,這個努力經營的園地就要從此荒廢了嗎?近日臉書官方推出一項特別的功能「Legacy Contact」,你可以設定好過世後,自己的臉書由誰來接管!


Facebook的產品經理、內容策畫和軟體工程師,近日宣佈,臉書將開啟一個新功能!他們表示臉書是一個讓我們分享和連結親友的地方,對許多人來說,它也能紀念那些我們失去的東西,於是他們宣佈,往後我們可以選擇一個親友,來接管我們逝世後的臉書帳號。



(▲透過設定裡的Legacy Contact,即可設定要接管的人。)


這個被指定的管理員,不能以你的身分登入,也無法看到個人訊息,但他擁有管理權限,可以在塗鴉牆上PO文,例如宣佈追悼會或是特殊的訊息,也可以回應新的交友邀請、更新照片或封面照片,你還能設定管理者是否能下載圖片、檔案。若你不希望有任何人接管你的臉書,你也可以設定在你過世後,此帳號永久刪除!





(▲選擇一位親友作為管理者。)


(▲還能設定它們的下載權限。)


「我們和那些經歷過失去的人交談過,我們思考還有更多什麼是我們能做的,來支持那些悲傷的親友,和過世後仍想在臉書上說些什麼的人。」臉書官方也表示,在過世後,他們會把你的臉書名稱重新設計成「我們緬懷的某某某」,而目前這項功能已在美國先推出,並持續推廣到世界各國。



(▲這就是你過世後臉書的模樣。)


不論是離開,還是失去,都是讓人無比痛心的遺憾,臉書希望透過這項特別的功能,幫助失去摯愛的親友,還有個懷念的空間,也能使已逝世的他們,彷彿還依然在身邊一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管理#紀念#過世#Facebook#臉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7

0.0557

0.15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