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媽媽趕快看!」2歲女童疑玩打火機 引發火災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王經綸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10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好端端的怎麼會突然引發火災?2歲的小女童對媽媽說是她在玩打火機,實際回到意外現場,30歲的蔡姓女子帶著5個小孩和60歲的公公同住,上個月蔡姓女子的丈夫因為竊盜入獄服刑,平時收入來源都靠住家旁的按摩工作室,原本按摩工作收入就不穩定,如今住處遭大火燒毀,全家人的生活陷入困境。


記者vs.女童母親:「就是最裡面那間,是不是小孩在玩打火機?對。」

面對燒到焦黑的屋子,32歲的蔡媽媽無奈的指著最角落的房間,說是自己的2歲女兒玩打火機,才會不小心引發火災。女童母親:「哥哥有聞到味道,然後大叫說,媽媽趕快來看。」

發現屋子起火,蔡媽媽帶著5個小孩以及60歲的公公,當下立刻逃命,現在看到房子全被燒毀,怎麼善後都不知道。記者vs.女童:「你有玩打火機嗎?然後怎麼了?燒起來,燒到什麼東西?衛生紙。」

記者vs.女童哥哥:「妹妹怎麼跟你說的?就叫我去看。」

小孩子懵懵懂懂,說自己闖下大禍,9日晚間11點多,2歲的小女兒在房間裡玩打火機,不小心把棉被燒了起來,趕緊叫隔壁房間的哥哥來救火,但小孩怎麼會懂,當母親發現時,火勢已經延燒整間房間,當下立刻帶著小孩和公公逃命。火調人員vs.女童母親:「你說火災都是在這邊嗎?對。」

蔡媽媽和公公的收入,全都靠隔壁這間小小按摩工作室,不過一人要照顧5個小孩,公公的生活起居也得照料,自己的丈夫上個月因竊盜入獄。幸好這起意外家人都只受到輕微嗆傷,但按摩店生意原本就不好,現在又因為火災,讓一家7口下一餐怎麼辦都是問題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打火機#女童#火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374

0.1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