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「不是坐在那就能領錢」 柯取消加班費


發佈時間:2015/02/10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北市政府6萬多名員工中,竟然有人住台中天天通勤來台北上班,因此每個月可領7000多元交通補助,市長柯文哲認為不合理,7月1日起不管住多遠,一律最多領1260元,大約可省下將近5000萬!柯文哲表示,「不是坐很久就給加班費」,重點是做多少事,他打算把加班費也砍掉,和省下來的交通津貼都做為績效獎金財源。


埋頭苦幹,公事辦不完就加班,但明年起,北市府的公務員不管幾點下班可能一毛錢都領不到!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重點不是你上班上多久,對老闆來講重點是你做多少事、做得好不好,不是你坐很久就給你加班費,我反對齊頭式平等,甚至是一種沒有效率的平等。」

柯文哲要發績效獎金,原本想跟企業募款的構想挨罵,,現在腦筋動到府內,檢視去年編的預算,公務員的加班費8億多,加上交通補助5億多,這14億元柯文哲打算作明年績效獎金財源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很多住在苗栗、住在台東,他要請那個每日上班的加班費,這是沒有道理的,甚至有人交通費申請到7000多元,這是沒有道理的。」

市長一時口誤,住最遠的員工其實是住台中,不過領7000元的真有其人!其實北市府員工裡頭住雙北市佔94.3%,換句話說,大約有5.7%也就是3167人天天遠從其他縣市通勤來上班,交通補助從民國66年開始發,102年只剩台北市有這津貼,現在也要走入歷史,公務員遮臉的遮臉、搖頭的搖頭,沒人想多談。

北市府公務員:「我沒有差,我住這附近而已。」

像她一樣住在距離辦公地點1公里內的公務員,以及有配車的首長都不發交通津貼,但柯文哲拍板定案,七月起,不管公務員住多遠交通津貼單程以2段公車票為上限,每人每月最多只能領1260元。

北市府人事處科長康明珠:「如果有查核不實的話,除了追繳回來,還會有行政處分。」

北市府荷包捏在柯文哲手裡盯得牢牢,捏得很緊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務員#柯文哲#加班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2465

0.3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