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航線下憂墜機? 房仲:短期影響買屋意願


發佈時間:2015/02/08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復航墜機影響買房意願?松山機場附近商家住宅林立,像是內湖、大直還有松山區,都屬於航線下,經常能夠看到飛機起降,但房仲說,這幾天原本要買在松山機場附近的客人都有透漏,擔心不安全,影響購屋意願,也因此,松機附近的房價偏低,不過因為飛機撞大樓算是罕見,認為短期內才有影響。


飛機起飛,很多人喜歡看這翱翔天際的畫面,但對於住在航線下的住戶,可不這麼想,像這回復航差點撞到大樓,房仲說來看房的人,確實會害怕。房仲:「客人會問啊,飛機是從旁邊飛過去的啊?」

住戶:「覺得很多事情是生死有命啦!擔心是難免的啦!」

松山機場附近,商家和住戶林立,像是中山大直美麗華,內湖科技園區,松山民生社區和東方文華都是航道下,還有這回失事地點靠汐止,差點被撞的大樓,每坪85萬以上,旁邊最貴每坪100萬以上,但越靠機場,房價相較較低,根據統計,1月份500公尺內交易紀錄,電梯大樓每坪72萬,公寓每坪68.3萬,住宅每坪71.5萬。

房仲業者陳國源:「多少會造成松山南港內湖,這個區域,尤其在航道沿線的住家一些房價,多少有一些心理的短期壓力。」

房仲說飛機撞大樓,雖然很罕見,但衝擊太大,難免有影響,意外誰都說不準,想買房的人得知在航線下,也會多加考慮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房子#航線#買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360

0.1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