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空姐葉家菁愛五月天 同窗盼阿信祝福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傅銘權 廖宗慶 台北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7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復興航空失事,空姐葉家菁不幸罹難,她的青梅竹馬說葉佳菁國中開始就很愛五月天,綽號「咩恰」MAYCHIA中的MAY,就是因為五月天,國中同學也在ptt發文,說葉家菁希望阿信能po文給祝福,巧的是就在阿信親筆寫祝福的同時,救難人員也找到了葉家菁。


五月天《知足》:「當一陣風吹來,風箏飛上天空,為了你而祈禱,而祝福,而感動。」

五月天的知足,是失事復航空姐葉家菁最喜歡的歌,身為超級五迷,每首歌幾乎都是她的最愛。

五月天《乾杯》:「會不會,有一天,時間真的能倒退,退回你的我的回不去的悠悠的歲月。」

空姐葉家菁同學石展丞:「五月天基本上是剛出來的時候,就已經開始在追他們了,尤其她特別喜歡阿信,記得她那時候很驕傲跟我們講說,阿信又唱了哪一首歌,幾乎每一場演唱會都到。」

從國中開始迷上五月天,葉家菁一追就超過13年,演唱會更是場場必到。

葉家菁媽媽:「對,她很喜歡五月天。」

歌手五月天《天使》:「像孩子依賴著肩膀,像眼淚依賴著臉龐,你就像天使一樣,給我依賴,給我力量。」

這次復興航空失事,葉家菁失聯了好幾天,國中同學在ptt發文,想請五月天阿信給失蹤的葉家菁祝福,還說她國中最愛五月天,連綽號「咩恰」MAYCHIA中的MAY,也是因為偶像們。

失蹤整整4天,葉家菁3點24分在基隆河下游,靠近南湖大橋附近被找到,而五月天阿信也看到網友留言,3點25分po出翻拍手稿,寫下親愛的家菁,為你祝福,為你祈禱,為你等待,仔細算一算,時間點巧合,等於阿信親筆寫信的同時,救難隊也找到葉家菁,終於能回家了,也讓好友們鬆了一口氣。

五月天約翰藍儂:「那年冬天子彈,它給了你自由,沒了軀殼就活在人們心中。」

五月天的約翰藍儂也是葉家菁的愛歌之一,或許就如同歌詞所說,變成天使的葉家菁,還是會永遠活在好友們的心中。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阿信#空姐#五月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358

0.1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