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甜蜜蜜》返大銀幕 鹿晗老歌新唱搶票房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趙國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7 14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片來源/達志影像/TPG)  

1996年由張曼玉跟黎明主演的《甜蜜蜜》,將要重返大銀幕,在大陸上映,導演陳可辛又接續公布將由前EXO成員鹿晗重唱電影主題曲《甜蜜蜜》,不只看準他的好歌聲跟青澀樣貌,還有他的高人氣來搶年輕族群票房。


歌手鹿晗《甜蜜蜜》:「甜蜜蜜,你笑的甜蜜蜜。」

人氣歌手鹿晗唱起這首家喻戶曉的歌曲《甜蜜蜜》,為的就是這部電影要重新上映。電影《甜蜜蜜》:「要知道你佔便宜,你就不來找我了。」

張曼玉跟黎明2人在特殊的時代背景中展開熱戀,同名電影《甜蜜蜜》,1996年由陳可辛執導,隨後拿下多項大獎,為了紀念原唱鄧麗君。已故歌手鄧麗君:「在哪裡?在哪裡見過你?」

電影《甜蜜蜜》:「甜蜜蜜,你笑的甜蜜蜜。」

在電影中張曼玉也獻聲,19年後重新上映,要在情人節檔期,找來鹿晗獻唱,搶年輕族群票房。歌手鹿晗《甜蜜蜜》:「是你!是你!夢見的就是你。」

導演陳可辛:「2個人的感覺都很純,而且當時黎明的年紀,比現在鹿晗大一點,但是其實那個青嫩的感覺很像。」

導演陳可辛看中的不只是歌聲,還有鹿晗的青澀樣貌,用最樸素的方式展現,當然還有他的高人氣!不過…。

律師:「鹿晗跟吳亦凡都是一樣,已經說好下次機會,再會面進行調停。」

去年10月鹿晗離開韓團EXO,跟韓國經紀公司鬧翻,5日經紀公司正式對鹿晗提告,以在大陸擅自從事演藝活動為由提出訴訟,鹿晗工作室也發文回應,指稱如再有混淆是非、意圖惡意中傷鹿晗之嫌,會捍衛鹿晗的合法權益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鹿晗#甜蜜#鄧麗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506

0.13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