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騎馬酒駕撞傷女騎士 誇張馬主遭罰


發佈時間:2011/06/04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市區發生一起交通事故,一名女騎士遭到闖紅燈的馬匹撞傷,這名女騎士控訴,她通過路口時,不慎撞上這匹馬,連人帶車摔倒在地,當時喝了酒的馬主人闖紅燈,警察到場處理,雖然確定馬主人疏失,而且酒駕,但喝酒騎馬有違法嗎?連警方都搞不清楚,要怎樣開罰飼主,最後只開了一張追訴期有半年的登記單。

晚上7點多,他就是騎著這匹馬穿越斑馬線,結果酒駕出意外。馬主人:「我闖紅燈沒錯,我是等車跟摩托車都過了,我想可以過去,我不知道對方騎很快啦!」

原來女騎士騎機車撞上馬屁股,2人都摔倒,女騎士右膝受傷,至今仍無法行走,請假在家中休養,沒想到警方據報趕來處理,竟然以人獸相撞史無前例為由,不知如何處理,只開了這麼一張交通事故登記聯單,車牌號碼就寫了「騎馬」2個字。記者:「你有喝酒?」馬主人:「我喝了差不多1杯半,馬啊,車牌寫馬。」

受傷女騎士:「我當下是跌在地上,我沒有看他飛出去。」記者:「可是他不承認自己有錯?」受傷女騎士:「對,他當下不承認有錯。」

事實上,根據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4條規定,讓寵物、禽畜在道路上奔走,妨害交通,是可以處3百到6百元罰款,喝了酒騎馬逛大街闖紅燈惹禍,現在飼主說,只要對方不要獅子大開口,他願意負起賠償責任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騎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0

0.0389

0.13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