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尿布封口外套蓋臉! 保母悶死7月女嬰

記者 李佳樺 /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5 17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新竹市1名7個月大的林姓女嬰,3日下午睡覺時疑似過於吵鬧,竟然被保母用尿布封嘴、外套悶臉窒息而死,負責的托育幼兒園報案後,由消防救護人員緊急送至醫院急救,女嬰送院前已無呼吸心跳,經緊急治療後恢復生命跡象,但仍然在5日上午不幸過世。
 

檢察官連同大批員警進入幼兒園內,因為1名7個月大的女嬰竟然被保母活活悶死,意外是發生在3日下午,新竹一家托嬰中心教保員疑似嫌女童太吵,竟然用肚圍把女嬰雙手腳捆綁住,再用尿布把女嬰嘴巴封住,但因為害怕尿布封嘴這個動作被監視器看到,再拿外套蓋在女嬰臉上,直到下午3點多,保母發現女嬰一動也不動,趕緊送醫搶救,但是小女嬰撐不過2天,仍在5日上午不幸過世,經過調查,致死原因就是被外套悶死。

幼兒園長林園長:「表現正常,頗受家長稱讚。」

這名林姓幼保員45歲,在院服務2年多了,平時也表現正常,這一次真的不知道麼會發生這起意外。幼兒園長林園長:「據她告訴我她是覺得她很吵鬧,她怕吵到其他小朋友在睡覺的安寧。」

所以林姓教保員用尿布塞嘴巴這個舉動應該不是第一次,而幼兒園是否知情,也要調查。新竹市社會處副處長徐俊榮:「來作聯合的稽查,那稽查的結果沒有違反規定的部分。」

然而對父母親來說,好不容易懷孕生下女嬰,卻只有短短7個月的緣分,心中的傷痛難以形容,也不知道這個年到底要怎麼過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尿布#虐嬰#保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8

0.0335

0.1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