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若松機遷建 房仲:週邊房價估漲2成

記者 黃宇潔 /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5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原本民航局有計畫將松山機場大變身,改造成小型航空城,規劃休閒廣場,還有產業廊道等,但現在墜河空難後,計畫恐怕生變,遷建聲浪也逐漸擴大,房仲專家推測,如果松機遷建,少了噪音,解除限高政策,週邊房價有機會補漲2成。


不只大客運,小客車也頻繁進出,松山機場旅客多不在話下,但身為首都機場,民航局想把這裡,變身成「小型航空城」,只是復興航空墜河空難,讓開發案多了變數。

房仲業企劃研究室主任徐佳馨:「機場的附近的話,當然在商業想像空間會比較大,(如果)遷建的話 可能這些開發思考,它必須要從不一樣的角度。」

目前初步規劃,松機前一大片8.5公頃土地,將採BOT方式打造產業廊帶,航空公司的辦公室以及訓練中心,甚至還有中小型會議室,另外一部分就是休閒廣場,只是涉及都市計畫審議作業,松機大變身計畫還有漫長一段路要走。

房仲業企劃研究室主任徐佳馨:「它現在航道下包括民族東西路,那另外來說,可能有一部分重慶北路落在(每坪)35-45萬元這個部分,未來松山機場可以遷建的話,至少會(多)回復到2成以上。」

畢竟「限高」政策一解放,再加上噪音問題消除,遷建效益直接帶動松機周邊的老公寓,多了都更商機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房價#松山機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2

0.0542

0.15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