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復興客機墜河/「補位」搭失事班機 陳明忠臨時換座躲死劫


發佈時間:2015/02/05 0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這回復興空難,其中一名倖存者陳明忠,補位搭上失事班機,家屬表示,陳明忠登機後,臨時換座位到後排,幸運逃過一劫,加上事發後,有人幫忙解開安全帶,讓他可以及時逃脫、獲救,得知兒子搭上失事班機,80歲的老母親,也坐著輪椅從金門搭機到台灣,關心兒子傷勢。


救護人員:「讓一下讓一下,推個輪椅給我。」

空難墜河幸運存活,救護人員十萬火急將傷者推進急診室,他是重傷乘客陳明忠,因為工作需要,幾乎每兩個禮拜都得往返台北、金門,沒想到這回卻搭上出事班機。

志工:「現在人還好,在國泰醫院。」

即使坐在輪椅上行動不便,陳明忠80歲的老媽媽急忙從金門搭機到台北,關心兒子傷勢。

記者vs.傷患陳明忠母親:「發生這種事情,你不親自來看,晚上怎麼睡得著,也不會安心?我們也還不知道(傷勢),到了(醫院)才知道。」

焦急心情全寫在臉上,根據家屬表示,陳明忠從台北自來水公司退休,目前在做消檢和土地仲介工作,經常往返台北、金門,這次「補位」搭上班機,登機後座位臨時從18B換到對面的17A,否則水淹到機艙,可能很難逃,加上事發後,他大聲求救,有人幫忙解開安全帶幸運撿回一命。

臉書上親朋好友紛紛留言加油打氣,希望他能早日康復,陳明忠手部骨折、肺跟腦部挫傷,還在加護病房觀察,家屬也希望找到幫他解開安全帶的救命恩人,親自道謝,否則陳明忠恐怕很難逃過死劫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復興空難#失事#飛機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0

0.0326

0.1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