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獨門配方首公開 澳洲麥當勞賣大麥克醬


發佈時間:2015/02/04 20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片來源/達志影像/路透社)

大麥克是麥當勞的招牌漢堡,但大麥克使用的醬汁,從來沒有對外販售過,澳洲麥當勞最近首度公開配方,並限量開賣2百瓶大麥克醬,500毫升瓶裝,一瓶已經競標到56萬台幣!麥當勞號稱,沾這種醬汁吃東西,味道都會變得很像大麥克。


濃稠醬汁從漢堡上滴下來,麥當勞招牌大麥克堡,很多愛好者,就愛那獨特的大麥克醬,這是麥當勞非賣品,但澳洲麥當勞打破慣例,首度開賣大麥克醬,但全球限量只有2百瓶。

網路新聞:「總共生產了2百瓶醬汁,第1罐醬汁被放到eBay上拍賣,已經喊價到23100元澳幣。」

麥當勞還把編號第1罐的醬汁,放到網路拍賣,500毫升竟然已經炒到約合18000美元,台幣56萬元!

網路新聞:「材料裡面有大豆植物油、水、醃黃瓜、芥末跟鹹味蛋黃,醋跟洋蔥、增稠劑。」

大麥克醬配方保密到家,這次開賣,外界首度得知其中成分,並沒有什麼特別昂貴的食材,但比例還是商業秘密。網路新聞:「他們標榜說這個醬汁會讓食物,變得更美味,像是這道匈牙利美食,或者是你男友煮的千層麵,因為它會讓味道變得像大麥克!」

原來這回澳洲麥當勞,是為了慈善活動,才製作並拍賣大麥克醬,所得將用作公益,也讓粉絲有機會可以收藏,或者自己混搭其他美食吃法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麥當勞#漢堡#澳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4

0.0492

0.1416